Tuesday, March 25, 2014

高尔夫Golf:教会你解救各种困难沙坑球!(组图)


下坡球位:

这个击球也许是最难对付的了。你不仅要注意斜坡,还要注意沙坑的边缘。首要注意的就是采取能够获得平衡的站姿。图片上的我将右脚放到了沙坑的边缘。从这儿,可以找到并感受击球的角度,我可以将球杆擦着沙坑边缘从球的后面击球。为了成功救球,我需要打出陡直的杆。




球位比双脚低:

当球在脚下的时候需要注意弯曲臀部,保证你的能够击到球,让挥杆片面更陡,犹如摩天轮。另外要记住一点就是在挥杆过程中和挥杆结束的时候都要保持适当的站姿。



球位比双脚高:


当球的位置比脚高的时候,根据沙坑的结构挥杆就很重要。稍微站直,双手握杆的位置稍微向下。然后以较平较圆而非陡直的挥杆平面挥杆。因为球的位置比你的双脚高,将会导致在击球之后导致左飞球,保持必要的瞄准姿势调整,使其稍微瞄向右侧。



球陷在沙坑之中:



















当球体的大半陷在沙坑中的时候,需要将你的杆面对正。在击球的时候,你需要将球击出沙坑,所以将球置于你的站位中间,并采取陡直的挥杆平面,快速将杆头挑起,劈进沙子中,然后将球轰出打到果岭上。因为你的大多数力量是向下的,所以不要按照传统的方式挥杆。相反,杆头在沙子中经过短暂的送杆过程就停留在沙中了。这样击出的球弹道较低,自旋也少,所以应该做相应的计划。



上坡沙坑球:



















当遇到球在上坡沙坑球的时候,可以将球从你的站位前打出,很像标准的沙坑球。然而关键的一点是,在打上坡球的时候,你的肩部要和沙坑球的坡度配合。打出的球弹道直而短,所以只要有一般的杆头速度就可以做到这一点。另外,注意你的双脚要站稳定,保持身体重心,因为上坡球倾向于将你的身体推离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