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CC的真皮护理 动手能力强的看看了

汽车在使用1~2年以后,就容易因为使用不小心所造成的污渍、汗渍的侵蚀,或者可能会出现刮伤、褪色、龟裂的情况。使得本来很高档的车子,显得十分破旧。 垫上坐垫虽然可以掩饰,但真皮的舒适性和装饰性就减弱了。 那如何将真皮坐椅上出现的掉色、局部刮伤、龟裂、老化等现象最大限度地修复?
工具/原料
软刷子、半湿毛巾,干毛巾,处理剂,颜料、喷枪,后处理剂,皮革软化剂,水砂纸,牙刷
具体步骤
1、首先要用软刷子、半湿毛巾重点清洗需要修复、有皱纹的皮面,因为这里的灰尘很多,然后用干毛巾擦干。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证皮革表面的清洁和干爽,后续材料才能更好地渗透皮层。
2、接下来要用水砂纸打磨需要修复的表面,如果有一些龟裂的硬块要除掉,打磨后的皮屑用牙刷刷除。
3、在处理过后的皮革表面涂上皮革软化剂,用来软化发硬的真皮,然后再按照“填充———打磨———填充———打磨”的顺序涂上补伤膏,这一过程就和汽车喷漆里面的“补土”工序一样,只不过施工对象是皮面不是漆面。
4、上色前还要在皮层表面喷一层处理剂,用于除去分解皮层污渍、纤维,然后尽快在60~150秒内上色。上色要对应色卡选定颜料、用喷枪均匀喷涂皮层,最后再喷上起到固色作用的后处理剂。
顺便给喜欢网购的车友分享一下某宝给力的最新购买车品功能,点击这里 所有大众CC专用车品随你挑选,建议收藏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