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Discuz!NT站点合并web.config文件方法


1.web.config简介
Web.config文件是一个XML文本文件,它用来储存 ASP.NET Web 应用程序的配置信息(如最常用的设置ASP.NET Web 应用程序的身份验证方式),它可以出现在应用程序的每一个目录中。
当你通过ASP..NET新建一个Web应用程序后,默认情况下会在根目录自动创建一个默认的
Web.config文件,包括默认的配置设置,所有的子目录都继承它的配置设置。
如果你想修改子目录的配置设置,你可以在该子目录下新建一个Web.config文件。它可以提供除从父目录继承的配置信息以外的配置信息,也可以重写或修改父目录中定义的设置。

2. 原先站点增加Discuz!NT论坛,合并web.config 问题:
例如论坛安装在 /bbs/ 目录里。
原理:
web.config文件中可以同时存在多个配置节,

但是要指明

注意其中 用 指名了作用的对象是bbs目录,而且不允许重写。如 果根目录某个类与Discuz!NT冲突,你也可以移除他,例如: 这行 从应用程序移除 ModuleRewriter 类,也就是让网站根目录程序的ModuleRewriter对bbs目录不起作用。


Source link: http://nt.discuz.net/showtopic-25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