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10 款 Robots.txt 在线生成工具


虽然 Robots.txt 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 TXT,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手工编写。芒果介绍几款在线的 Robots.txt 生成器,可视化地按需生成 Robots.txt 文件。
1. Robots.txt Generator
提供访问频度,多种搜索引擎,以及网站地图,限制目录等选项的自定义功能。Ajax 实时生成代码,无需刷新。
2. Yellowpipe Robots.txt generator
允许或禁止所有搜索引擎收录,自定义限制目录,允许排除不安全机器人的索引。
3. Robots.txt Generator Tool
选项丰富,提供多种搜索引擎列表,Ajax 实时生成代码,并提供搜索引擎额外排除功能。
4. Robots Text Generator
可选多种搜索引擎,自主设定限制目录或页面,功能较为简单。
5. Generate Robots.txt File
页面简洁无广告,功能简单选项少,但提供 Robots.txt 文件详细的使用说明。
6. Robots Tags Generator
提供搜索引擎和限制目录自定义,以及 Robots.txt 的简要使用方法。
7. Robots.txt Generator Tool
自主设定是否被搜索引擎收录,以及限制目录或页面,功能简单。
8. Free Robots.txt Generator
支持设定限制索引的目录,提供生成后的 Robots.txt 文件下载。
9. Robot Text Generator
自定义限制目录,并允许排除恶意机器人,如提取电子邮件地址,复制网站内容的机器人等。
10. Robots.txt Generator
允许针对某一个搜索引擎单独设置,Ajax 实时生成代码。